【宗逆】记一个脑洞

明明只是个脑洞居然还分逆藏和宗方的不同视角,也是被我自己雷到了。主要还是希望能完成我逆最后的心愿,让宗方同学见到最后一面。毕竟是脑洞,各种ooc真是没眼看TT


【逆藏】
逆藏听到周围很吵。
他觉得很累,全身上下都很痛,眼睛也睁不开。
他只记得自己最后也没有拉下那个电闸,好像还听到了若隐若现的脚步声。
是宗方来了吗?
相见他。
好想见他。
即使是幻听,也还是好想再见他一面啊。
不是把黑刃刺进他腹部时那种冰冷绝望的宗方,是很久以前,会坐在办公桌前对交给他危险任务感到抱歉的温暖的宗方。
耳边嘈杂的声音越来越大,他努力睁开眼睛,迟钝的感觉好半天才把他被人背在背上这个消息传到大脑。
他被人背在背上?
用尽力气微微歪了歪头,入目的是一头雪色的头发。
他偏了偏视线,苗木诚、朝日奈、十神白夜、还有很多未来机关的人。
他们出来了。
宗方安全了。
他又把视线移回宗方身上,然后才后知后觉的发现,自己是被宗方背在身上。
这是幻觉吗?
因为自己失血过多产生的幻觉?
不过,即使是幻觉,也还是觉得好开心。
毕竟他本来只是想再见他一面的。
只要再见一面就心满意足了。
背着他的人像是感觉到了什么,猛的转头,直直地撞进逆藏的眼睛里。
宗方的眼神里有千言万语,但是逆藏知道,他又变回原来那个温暖的宗方了。
真好,逆藏模模糊糊的想,疲惫感席卷全身,他已经快要睁不开眼睛了,宗方张开嘴好像在和他说些什么,但是他听不清。
你在说什么?
我听不清楚。
不过没关系,只要你活下来就好了。
只要宗方没事就好了。
逆藏最后一次深深的看了宗方一眼,松开了好像从出生起就皱着的眉头,露出一个微笑。
然后他闭上了眼睛,再也没有睁开过了。






【宗方】
宗方背着逆藏踏出那所建筑物之后,马上就有人过来想把逆藏接过去,但是宗方不愿意。
他就是固执的背着逆藏,好像天塌下来也不会放手。
然后他突然感受到了颈边一阵轻轻的呼吸,他猛的转头,正好撞进逆藏玫红色的眼睛。
这是他第一次在这么近的距离里看他的眼睛。
逆藏是个很好看的男人,这点他一直都知道。他们三人在一起很久了,他的注意力总是不由自主地被活泼的雪染吸引过去,落在永远站在他身后逆藏的视线自然就少了。
他看向自己的眼神一直都是这样的吗?
他望向自己的眼神很美。
他的眼睛里只有自己一个人。
明亮,而又充满希望。
“逆。。藏。。”
即使是他舍弃他之后也还是这样吗?
“你听得见我说话吗?”
我照你希望的活下来了,你能不能也活下来呢?
“医生在哪里?”
为了我,活下来。
“逆藏!”
“喂——”
“听的见我说话吗?”
“逆藏!”
“别闭眼睛!”
“睁开眼看着我!”
“逆藏十三!”
“逆藏——”
声音不由自主地哽咽,但是他的挚友还是在他呼唤中闭上了眼睛,带着让他绝望的微笑,露出了这辈子最轻松的表情。
他的样子,就像是,没有完成临终愿望的人,在最后的时候,再挣扎着睁眼,然后心安的死去。
“别离开我啊。。”
宗方京助再一次落下了泪。

评论 ( 5 )
热度 ( 105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白白白白白鬼 | Powered by LOFTER